作者chlynn (长不大的幼稚鬼)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益] 关於留学贷款〈已爬文〉
时间Mon Mar 19 22:57:09 2007
想请问本上的大大...
一个关於留学贷款的问题
我今年9月要去日本留学一年
是参加学校的留学考,去姐妹校念一年的书...
〈有点类似交换学生〉
学校有在教育部的学校名单当中..
但我看之前的文章...
好像主要是博士硕士的长期研究为主....
想问一下像我有一年的情形
能不能用留学贷款呢?
请知道的大大帮我解答一下....
谢谢~~
--
恋爱是种消耗品
伤神又累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18.204
1F:推 kogito:不就是交换生@@? 03/19 23:00
2F:嘘 chlynn:学校的大三出国留学,不确定算不算交换生ㄟ〈因为日本没有ꐠ 03/19 23:07
3F:→ chlynn:人过来..... 03/19 23:08
4F:推 xop:能不能贷款要问学校为主 如果学费不是缴现在学校的量 好像不行 03/19 23:26
5F:推 xavier0802:可是和学校贷学费的款不是金额很小没有太大帮助吗? 03/19 23:47
6F:→ xavier0802:不好意思插个话^^"因为我学校一学期只能贷5万多 03/19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