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llyhappy (momo)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益] 关於一年半课程 10月入学
时间Mon Mar 19 16:21:55 2007
我想问一个有点奇怪的问题
就是10月入学 基本上是一年半 学费可分三期缴交
可是我这个月在查资料的过程
发现 第一期的学费都很贵
比如 北海道的吉田学园 第一期 65万日币 第二期 36万 第三期21万
其他学校虽然有说明可分期缴交 像abk是 三期平均三十几万
可是实际上一样第一期缴交比较多吗?
因为我可能只念半年 所以对这费用感觉很疑惑
有前辈了解这状况 可以说明一下吗? 非常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66.55
1F:→ pink0518:因为第一期都还要交入学金那些的 03/19 16:49
2F:→ yokada:有啊~~依不同学校都有不同的收费方式的:) 先收多亏得少?!XD 03/19 16:49
3F:→ mollyhappy:不是入学金的问题我有扣掉了学费就差了快20万ㄝ~ 03/19 16:53
4F:推 toroid:如果车票单程1000往复1800 是不是会觉得正常一点? 03/19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