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ik1031 (boring)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推荐语言学校
时间Mon Mar 19 16:12:39 2007
小弟我目前在考虑京都或东京的日本语学校
我个人是想去东京 不过家人是希望我去京都
因为money的关系.....
不过还是请推荐一下去东京还是京都
另外 我看板上似乎没几篇讨论京都的文章
所以希望前辈们推荐一下京都的语言学校
我个人的规划是念完语言学校後再念大学院
顺带一提 我是财金系毕业 但是希望之後念管理方面
另外 我现在报名的话应该只能报明年四月的课吧
十月开学的课应该是来不及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121.79
1F:推 addstars:10月的积极一点找学校,一般在3-4月都还是可以报名的喔! 03/19 16:14
2F:推 pink0518:现在报名正好赶得上呀 03/19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