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wbox3704 (the king of the cow)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如何找到适当教授和留学测验
时间Sat Mar 17 18:25:22 2007
各位前辈好,
我是一个国立大学的大三生,
最近,因为离毕业越来越近,而开始思考未来的出路,
终於决定在毕业後赴日攻读硕士(工业工程---制程规划),
目前正在努力加强日语能力,
曾赴日的长辈说,赴日学习最重要就是找好的教授以及学校,
并且推荐名古屋地区的大学(有利於将来的实务应用)
请问各位前辈,要如何得到指导教授的资讯?又要如何得知这老师的评价呢?
在名古屋地区又有那所大学在工业工程领域有较好的评价呢?
(名古屋大学和名古屋工业都没有我要的研究所)
另外请问,
日本留学试验中,理科.数学.综合科是用何种语言出题?
而台中有无针对此类考试的补习班呢?
以上这些问题还请有经验的前辈们多多指教,多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02.8
1F:推 EROS4:工业工程有专攻制程的吗? 大部分是机械吧 03/18 01:30
2F:→ EROS4:工业工程在日本差不多都是经营工学了 庆应的不错 03/18 01:31
3F:→ EROS4:不过如果你是要学成回来台湾用工业工程背景来谋职 03/18 01:31
4F:→ EROS4:同样是工业工程出生..建议你不要比较好.... 03/18 01:32
5F:→ EROS4:这个背景以後在台湾没有竞争力 运气好你会被派到大陆 03/18 01:32
6F:→ EROS4:但是绝对不会领比较多薪水..是不去你就没工作了... 03/18 01:32
7F:→ cowbox3704:谢谢前辈的意见,我自己本身现在是念机械系 03/18 08:32
8F:→ cowbox3704:所以主要是想藉着机械的背景进入制程设计的领域 03/18 08:34
9F:→ fortis:Nagoya University 制程设计学精密加工也能知制程设计呀 03/18 10:46
10F:推 EROS4:机械系当然要去东工大研究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呀XDD 03/18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