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gueil ( waiting)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益] 五专生留日本
时间Fri Mar 16 21:59:13 2007
我是专五生!今年六月将毕业!
因为非常喜欢日本 所以想去日本留学!
不过 因为日语还不太好! 所以一定要先读语言学校!
日本大学都是四月开学 如果我毕业去 读短期的
不知道有没有用?
还是大家觉得还是 在台湾把大学读完 再去日本读研究所??
所以想请问有没有像我这样的人
是五专生毕业 想去日本留学的??
谢谢
p.s 我是想在日本读商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223.243
1F:→ nemesis0:男生要当完兵才能出国留学 03/17 09:42
2F:→ orgueil:我是女生... 03/17 21:56
3F:推 Juliter:现在还有五专喔... 03/18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