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anana (乔)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关於留学时的学校?
时间Fri Mar 16 16:22:16 2007
※ 引述《GodV3 (丰子)》之铭言:
: 目前考虑读硕士
: 可是对国内的学校没有兴趣
: 上通识课(日文)老师有说到出国留学的奖学金balabala
: 我就想尝试到国外念看看
: 不过我不懂国外的就学体系是如何
: 跟台湾一样每间每间报考这样?
: 还是一次大考,在用分数判别(像以前的联考)
: 另外是不是要先当完兵才能出国留学? (二技念完就23岁了 = =a)
: 怎样的日文程度才适合在国外生存呢?
读硕士的话日语程度大概一级左右吧
跟台湾一样独立考试 但考一次试费用很高 大概日币三万
男生一定要当玩兵才能出国留学
大部分都可以申请奖学金
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99.219.254
1F:推 tetsu2765:之前查的感想,理工科很多都只要求到二级,参考一下 03/16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