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ehua (相信就是力量..)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电视盒
时间Fri Mar 16 13:21:48 2007
有在版上爬过文了~
不过还是有点"雾煞煞"..
目前是考虑要带NB加电视盒过去,
因为剩下两个星期左右就要出发,
没有时间再一家一家去做比较~
目前就锁定去年前辈们有开合购的U880。
不过爬文的时候看到有人说与房间的插孔不合&要另外买电视线..
关於这两件事我搞不太清楚说~
我之後是要住共立的房间..
网页上是说房间有附"BS对应TV端子"(是写日文汉字,不过我打了会变乱码,所以用中文)
不晓得如果我带笔电加U880过去的话,
是否直接接上就可以看电视了呢?
电视线是否还要另外带?
我知道这个问题很蠢~不过我真的不太清楚呀>@<
麻烦有住过共立房间的前辈们or知道答案的人可以回答一下我的问题噜~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50.59.107
1F:推 catmimiandy:还是需要电视线,来日本买也是行的.. 03/16 13:50
2F:推 junehua:那请问台湾带去的可以用吗?想说可以用就直接带过去:p谢谢 03/16 13:57
3F:推 catmimiandy:没用过台湾的,你可以带着试试,不行再去买罗.. 03/16 22:25
4F:→ kyu1202:台湾电视线可用,但是要再花300多买转接头! 03/18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