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los2003 (Carlos2004)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leopalace21 租屋问题
时间Fri Mar 16 12:50:07 2007
听说它们的房子都很不好,隔音很差,
请问有人住过吗?可否分享一下经验?谢谢
※ 引述《starry1020 (観月初)》之铭言:
: ※ 引述《Vrlinda (never)》之铭言:
: : 今年要去东京念书
: : 想说跟leopalace 21租房子
: : 我以为是先签约之後才付房租
: : 可是今天leopalace跟我说
: : 他们是先付钱 才签约
: : 这样不是很奇怪吗??
: : 照理说应该是签约後才付款吧!!
: : 而且今天还特地打来跟我说
: : 如果签约後 毁约要付多少钱
: : 好像到时候我一定会後悔租那间房子似的
: : 搞的我现在很害怕 会不会被骗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189.254
1F:推 ameriachu:有的是木造的阿 木造的隔音自然不好了 03/16 15:23
2F:嘘 a1314520:还不错阿 可能是我隔壁的太安静了吧 03/17 01:21
3F:→ a1314520:等等推回来 按错 但我朋友运气就不好 遇到半夜开吸尘器 03/17 01:21
4F:推 a1314520:窗户好大一个就对拉 我这间挑高 03/17 01:26
5F:→ sosogoods:现在leopalace21好像每间的冷暖气每三小时都会自动断电 03/18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