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V3 (丰子)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关於留学时的学校?
时间Thu Mar 15 03:29:06 2007
目前考虑读硕士
可是对国内的学校没有兴趣
上通识课(日文)老师有说到出国留学的奖学金balabala
我就想尝试到国外念看看
不过我不懂国外的就学体系是如何
跟台湾一样每间每间报考这样?
还是一次大考,在用分数判别(像以前的联考)
另外是不是要先当完兵才能出国留学? (二技念完就23岁了 = =a)
怎样的日文程度才适合在国外生存呢?
--
▄▄▄
▄▄
▂▃▄▅▆◤ ▄▄▄◤
▄▄ ▄▄
▄▄▄▄
▄▄▄
萝莉控没有未来,因为萝莉会长大、会过期。
▄▄ ▄
▄▄
▄▄▄ 御姐控
没有未来,因为
你会长大,变成欧巴。
▄▄▄
▄
▄▄▄
▄▄▄ 马尾控才是王道,因为不论男女老少都能绑。
▄▄▄▄▄▄▄ ▄▄▄
▄▄▄▄▄▄▄▄ http://www.wretch.cc/album/godv3
▄▄▄▄▄▄ ▄▄▄ ▄▄ ◥ By Negativ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128.146
1F:推 EROS4:我要去上课了 爬吧~~ 03/15 10:11
2F:推 toroid:给原po,你的问题可能太笼统了,建议先爬一下文 03/15 13:47
3F:推 hsiuyun:都不先作功课...版上这样的讨论很多也 03/15 22:23
4F:→ bio:不是应该先考虑自己要去国外念什麽吗?盲目出国没用吧 03/15 23:08
5F:推 GodV3:我念材料的,没看到我要的资料,搜索关键字嚐试了几个 03/16 02:35
6F:→ GodV3:(ex:考、学校) 还是没看到我想要的资料 03/16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