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tree ( 道 海 北 在 住)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急问!! 请大家帮帮我!!
时间Thu Mar 15 01:03:42 2007
※ 引述《soujirou (yo)》之铭言:
: 真巧
: 我上个月也是一样的情况
: 理论上来说有再入国许可就ok了
只有再入国许可是不够的
一定要加上外国人登录证(或是原票)
这就是为什麽你被要求出示证明的原因
: 不过外国人登录证明书要带着
: 因为我上个月入境时有被要求出示外国人登录证
: 这时候我就丢了那张给他
: 是可行的 请放心
--
冒牌背包客的部落格
http://btree.blog38.fc2.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89.3.242
1F:推 soujirou:喔那看来小弟是运气好 多谢指证 抱歉先前提供错误讯息 03/15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