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jirou (yo)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急问!! 请大家帮帮我!!
时间Thu Mar 15 00:46:54 2007
真巧
我上个月也是一样的情况
理论上来说有再入国许可就ok了
不过外国人登录证明书要带着
因为我上个月入境时有被要求出示外国人登录证
这时候我就丢了那张给他
是可行的 请放心
※ 引述《flyingwhite (~*瓶子*~)》之铭言:
: 不好意思....想请问一下....
: 我已经申请了外国人登录
: 然後拿到了一张外国人登录证明书交付予定期间指定书
: 然後 也有了登录原票
: 也拿了这张指定书去入管局办了再入国许可
: 但是因为家里有急事
: 所以我必须要赶回家一趟
: 不回去不行
: 想请问大家
: 我这样没有拿到外国人登录的那张卡
: 但是我有再入国许可
: 这样的话
: 当我要回日本的时候
: 入关的时候会有问题吗
: 知道的人可以告诉我吗??
: 这样会不让我入境吗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71.22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