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white (~*瓶子*~)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急问!! 请大家帮帮我!!
时间Wed Mar 14 22:55:06 2007
不好意思....想请问一下....
我已经申请了外国人登录
然後拿到了一张外国人登录证明书交付予定期间指定书
然後 也有了登录原票
也拿了这张指定书去入管局办了再入国许可
但是因为家里有急事
所以我必须要赶回家一趟
不回去不行
想请问大家
我这样没有拿到外国人登录的那张卡
但是我有再入国许可
这样的话
当我要回日本的时候
入关的时候会有问题吗
知道的人可以告诉我吗??
这样会不让我入境吗 >_<
--
一直想找心中的绝配 遍寻不着
为什麽 出现的全是路过
我以为 另一半 只是深夜的神话
後来 天使告诉我 我的另一半 是我
那麽 请拆开我 从此 我一半 你一半
无需寻觅 不再分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105.39.145
1F:→ gozira:这样的话 直接去入管问问看不就OK了 03/14 23:06
2F:推 Windspirit:没有问题!我去年也做过同样的事 XD 03/15 00:30
3F:推 flyingwhite:谢谢你的回答...让我安心不少^^ 03/15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