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ooqooq (chirish)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闲聊] 摩天轮
时间Wed Mar 14 21:49:30 2007
我在横滨念语言学校,好久之前也有在这个板上发表一些文章,
最近去学校附近的摩天轮拍了一些照片,这或许算上一点点的留学情报吧 = =
语言学校周边的生活机能XDDDD
我不知道板规可不可以po出网址,
如果有很想看相簿的人可以丢水球或寄信给我。
祝大家留学愉快,想来横滨也可以找我玩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40.234.27
1F:推 gunpower0083:我是在东京唷!!横滨那边真的挺漂亮的 03/14 22:19
2F:推 Littleni:想看!! 03/15 02:09
3F:推 fatw:我前几年也是在横宾住了将近一个月,新山下港附近都很漂亮~ 03/15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