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o2197 (哔哔哔..你犯规)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没有入学许可
时间Tue Mar 13 21:37:37 2007
我在3月底要到日本交换留学..签证也已经办好了
可是并没有拿到学校的入学许可,请问日本海关会要求
出示入学许可吗??或是有留学生签证就可以了!!
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80.129
1F:推 ayasakiurika:有签证就可以了, 海关不会要求入学许可的 03/13 21:56
2F:→ hsiuyun:交换生应该不会有入学许可^^(我去时,是没拿过) 03/14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