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ko404 (隐)
看板JapanStudy
标题研究生的上课和研究状况
时间Tue Mar 13 17:33:32 2007
我是刚申请上今年的研究生
申请上之前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我要当研究生
申请上之後反而发现对研究生不太了解@@"
我只知道在学校定义上研究生主要是做自己的研究,
如果想上课的话徵得任课老师同意也可以旁听
另外比较通常的情况就是趁这段时间准备考院生
那麽也就是说必须自己安排自己的课程跟研究进度罗?
如果未来要考院生,也要做出研究成果吗?
和老师的互动情形又是怎麽样呢?
因为我是转换跑道,又更不清楚了(理工->画像设计)
希望板上的前辈能够分享一下经验,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89.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