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ia (Je t'aime moi non plus)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请教 "东京日本与学校" 跟 "YAMASA言语 …
时间Tue Mar 13 11:55:36 2007
我是Yamasa出来的..跟楼上的Mandy同学过...:PP
现在在东京混口饭吃..
觉得..如果本身日文程度OK的话..东京是不错的地方..
因为学语文最好就是跟native的学咩..:PP
Okazaki太乡下了..
但如果还没到敢开口说日文..我是推荐Yamasa..
反正大家都是外人..我讲错了对方也不知道..不会害羞..:P
我的日文是这样练出来的..现在同事都不敢相信我日文才学两年..
而且来日本之前连何曜日都分不清..
抽根烟去..暂时当个富坚...
--
强烈之爱不满足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120.7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