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first (欧力士版欢迎您~~)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益] 有没有人暑假要去神户东洋语言学院短留??
时间Mon Mar 12 22:48:16 2007
暑假想去神户短期留学(因为疯日本职棒欧力士队 以前一朗时期以神户为根据地)
有听说神户东洋日本语学院还不错(也想听听大家的看法和意见)
不知道大家是透过仲介帮忙代办短留事宜还是??(我住台北永和 到台北市很方便)
http://www.jp-college.com/course.html
包括中晚餐 住宿等 113,000日币 (7/4~7/25)
但是另外有一个很令我头痛的问题 欧力士在7/26~7/29才有神户主场(SKYMARK)的比赛
变成要多留四天 住宿和一个人(我是男生啦 不过以前出国都是跟团 日文介於二级和三级)
一些问题都是颇令我困扰的(一定要去神户看欧力士比赛就对了 囧)
也请大家帮帮忙 这些住宿 和机票的事情要如何解决
假如有人能跟我一起去短留和看棒球就太棒了XDDDDD
--
欧力士 梦之若手阵
(中)坂口智隆(游)森山周(三)大引启次(一)冈田贵弘(指)吉良俊则(右)由田慎太郎
(左)迎佑一郎(二)柴田亮辅(捕)土井健大(投)平野佳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9.199
1F:推 DYANGJP:唉…从今年欧力士要搬到大阪了…XD能在SKY多看一场是一场 03/12 22:51
2F:→ hsing0420:我正在念这间学校说~! 03/12 22:55
3F:推 KIKI1984:这家在我奶奶家附近..害我也好想去 04/03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