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YANGJP (在东京的阪神迷)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我想升请去早稻田念大学,不知有无人有 …
时间Mon Mar 12 00:06:26 2007
※ 引述《grafy (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最帅的)》之铭言:
: 推 airgirl0414:我全民应检中级过关 但其他英文考试并没有考 03/11 22:09
: → airgirl0414:本来学校可推荐两名学生 但学测总分必须达到前标 03/11 22:10
: → airgirl0414:我因为不够 所以必须个别申请 03/11 22:11
: → airgirl0414:我是想请问一下如何 录取机会大 还有关於口试方面 03/11 22:12
: → airgirl0414:有很多人竞争吗? 03/11 22:14
: → airgirl0414:书面资料要如何做 录取机会才会大 都是外籍人员筛选吗 03/11 22:16
: 推 airgirl0414:是不是很难入早稻田 我真的很想进去.. 03/11 22:23
: → airgirl0414:第一关书面审查的标准是很难吗? 03/11 22:24
给你一个网页
http://www.waseda.jp/sils/jp/e_student/exam/ao03.html 日文的
http://www.waseda.jp/sils/en/e_student/aosep.html 英文的
http://www.waseda.jp/sils/cnbig5/e_student/exam/return.html 繁中的
真的想进,把入学情报好好看过一次。
还有有y版友是目前的校友,也可以去请教。
我虽然不是SILS的。不过我有在上日本语时认识一些,
背景有日本海外归国子女(在欧美住过10来年)
英语系国家出身的人,
等等。
这个学部对英文的要求比对日文来得严格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46.218.219
1F:推 linlin:我虽然不是国际教养的 但是我认识不少 英文不好会很痛苦喔 03/12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