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foj (男生都这样吗?)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益] 关於今年东大外国人研究生申请
时间Sun Mar 11 22:32:00 2007
各位先辈好
我想要申请今年东大人文社会系研究科的研究生
所以我看了他的相关东西
其中募集要项中的「出愿手续」
⑧ 登録原票记载事项证明书
または外国人登録证明书の写し 现在、日本国に在住している者のみ提出すること
是说要在日本居住的外国人才能申请吗?
这样我在台湾就不能申请罗?><
不知道我是不是眼残看错了??
请申请过的前辈给我指教和分享经验,谢谢
另外,我想请问我想要10月入学,现在找教授来得急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37.235
1F:推 NoNameBlack:日本国に在住している者のみ ->住日本国内才需要提出 03/11 22:37
2F:推 hkl73:我也是要申请,要不要交换一下资讯 05/15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