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luzy (10天无法上站 请见谅)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请教水费
时间Sun Mar 11 15:28:56 2007
是一张长条纸吗?
那应该是通知单
是水道局公司的人先来测量你用了多少水
之後会再寄一张正式的帐单
顺带一题 如果用邮局自动转帐缴款 每个月可以省50圆唷
省时又省钱^^
※ 引述《pdunk (饺子羊)》之铭言:
: 大家好,我是刚到东京不久的学生,我今天收到一张东京都水道局的帐单,
: 上面写了我用多少水量跟费用,不过我没看到条码所以是不是不能在便利商
: 店缴费呢??请问一下像这样的水电费帐单应该去哪里缴纳呢??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114.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