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gie522 (快跑!!)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在日本使用哪家信用卡手续费较便宜?
时间Sun Mar 11 14:46:01 2007
新光跟联邦的JCB也都不用手续费
个人是用新光的
可以考虑JAL联名卡可以累计里程
搭JAL刷机上免税品还有打折
新光的百货公司联名卡有美丽华
有事没事可以拿赠品还有停车(在台湾的时候啦)
联邦的联名卡有微风还有环球购物中心(就是JUSCO)
这我没办过不清楚
参考一下罗!
--
╭ (′▽`)╭(′▽`)╭(′▽`)╯
http://www.wretch.cc/album/aggie52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3.244.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