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vdark (无病呻吟)
看板JapanStudy
标题[心得] 专门学校的大家~来聚个会吧!
时间Sun Mar 11 01:03:33 2007
从我来到这里就很有感触
觉得来日本念专门学校的人
好像很难认识其他台湾留学生
因为念的不是日文或是大学院或大学
所以很难认识其他留学生
学校通常也没有所谓的留学生会
(毕竟人数都很少,一般应该在学生五人左右吧,台湾来的更少)
而我们的中华民国留学生会,至少关西地区是这样
是很被动的~
要不是我很幸运,
刚好我姊在这念大学院
我也不会有机会去参加关西地区留学生会的活动
很多专门学校的人,
都是很久才能遇到一次留学生
这样的留学生涯,其实真的是很寂寞的。
(好啦 我自己觉得)
基於以上原因,加上我自己很有兴趣认识来念专门学校的大家
所以非常希望有机会跟大家见个面!^///^
我20号要回台北,
希望可以在那之前和大家见一次面~
目前有空的时间如下
3/14 中午12点
3/15 下午3点
3/19 下午3点
地点暂定为大阪梅田的mister donuts
(便宜 有咸有甜 咖啡欧蕾喝到饱 好吃~)
基本上只要有一个人来,我就非常高兴了...
我们这边基本成员2人,也许3人
募集对象为
居住於京阪神地区
现就读专门学校中(提早来今年四月入学亦可)、
日语学习中但有意就读专门学校、
和其他对专门学校有兴趣的人
当然 如果你愿意从名古屋、九州、关东或北海道来
我们会非常感动(虽然我想是不可能发生的)
地点可能变更,
如果神户的人较多也许改在神户三宫
12号晚上会确认时间地点
有意愿参与的人请推文後来信
来信请告知:
姓名→
电话→
就读学校→
学科/专攻→
期望时间→ a. 3/14中午 b. 3/15下午 c. 3/19下午
期望地点→ a. 大阪梅田 b. 神户三宫
期待收到大家的来信~~~ ^///^
p.s.
我现就读大阪总合设计学校 绘本专攻
以及 Quest艺术治疗师养成学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08.185.147
1F:推 EROS4:在台北的话我就去XDD 03/11 02:39
2F:→ EROS4:可以一次念两间喔? 我想念的学校说无法办留学签证orz 03/11 02:39
3F:推 lalashow:<(._.)/ +1 03/11 02:45
4F:推 rovdark:我念的第二间就是无法发签证的~ 说来有点复杂哪~^^" 03/11 04:14
5F:推 dickyman:设计和治疗..蛮不同的领域耶~ 03/11 15:31
6F:推 ruudge:都是非假日.....我只有假日有空 03/11 17:58
7F:→ ruudge:其实是在东京,不过那几天应该会在大阪 03/11 17:59
8F:推 rovdark:因为我假日要上课~~不好意思~>"< 03/11 20:31
9F:推 EROS4:所以是用第一间的留学签证来念第二间的??? 03/11 22:40
10F:推 rovdark:可以这麽说 因为我不想冒着被遣返的可能性啦 03/12 01:16
11F:→ rovdark:因为第二间是研究机构而不是学校所以才不能发签证的 03/12 01:17
12F:→ rovdark:不知道E大是什麽样的状况呢? 03/12 01:17
13F:推 EROS4:我想念MI JAPAN 他们不能发留学签证 我可能要拼工作签证orz 03/12 12:48
14F:推 junehua:在台北的话我也想去..XDXD 03/12 15:11
15F:推 rovdark:呵呵 这次真的大概只有一个人 也许在台北也可以办一次 03/12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