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kada (发芽中...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有人在日本补习过英文吗?
时间Sat Mar 10 23:29:09 2007
想请问有没有人在日本念书时,
还另外去坊间补习英文呢??
有的话,请问大约的课程时间和费用是多少?
是找哪家补习机构??
或者,大家是自己的课程里头就有含英文课??
嗯......
想请在日本or 过来人分享一下经验,
谢谢大家^^
--
私たち~ 友达にならな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221.56
1F:推 rovdark:我们学校有免费的英文和法文课 都是外籍老师授课~XD 03/10 23:36
2F:→ yokada:@@" 可以请问楼上是学部生吗??是哪间学校呢?? 03/10 23:37
※ 编辑: yokada 来自: 218.171.221.56 (03/10 23:53)
3F:推 rovdark:呵 我念专门学校喔~y 03/11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