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ayallday (狂逛街..真败家阿)
看板JapanStudy
标题[心得] 东京中央日本语学校
时间Sat Mar 10 13:09:36 2007
去年暑假我在东京中央日本语学院读了三个月
这所是位在代代木
JR・都営大江戸线代代木駅走路2分钟左右
当初选择他是因为价钱很便宜
有早上或是下午班可以选择 一天四节课
一个月日币45000
而且地点方便 走路也可以到新宿 很近
不过进去以後发现班上一半韩国人一半大陆人
台湾人黑人白人点缀
(不过这应该是大部分语言学校的常态)
而上课内容因为没有去别家上无从比较
但是老师都很认真在教书
而且因为老师都满年轻的
我们下课後会和老师一起去吃饭
假日还会去老师家玩
如果有需要便宜的语言学校
我想这所是可以考虑的唷!!
http://www.tcj-nihongo.com/index.html
--
时に人は、自分を守るために、
知らぬ间に、悲しい嘘をついてしまう。
でも、人をだますということは、
本当は、自分を伤つけてしまうこと。
だから、自分の心だけは、里切らないで欲しい。
http://www.wretch.cc/album/playallday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233.13
1F:推 zebrisky:我去看了他们的版 请问 哪里可以看到学费呢? 03/10 21:24
2F:推 hsuany23:我的高中同学@@ 太妙了! 03/10 23:27
3F:→ hsuany23:(刚刚看你相簿发现有我高中同学@@) 03/10 23:29
4F:推 playallday:他的网页改版了 所以我找不到之前学费那页 可是这页有 03/11 11:35
6F:→ playallday:反正他学费大概就是45000左右 或是你也可以写信问唷!! 03/11 11:38
7F:推 playallday:哈 我以为你说我是你高中同学^^ 03/11 11:41
8F:推 gunpower0083:这家我念过说实在的评价不高..读书风气太差了 03/12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