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cupboy (欧欧)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汇率问题
时间Fri Mar 9 14:13:31 2007
因为小弟都在做网拍代买的生意
所以每个月的日币需求量很大
最近日币升值不少
可看下表的资料....和二月初相比差了很多
http://twlife.moneydj.com/r/rc/BFRC021_NT000030.djhtm
所以现在这个时候汇的话非常不划算就是了
不过如果真的要省钱
除了可以找搞外汇的朋友帮忙之外
日本当地选则大银行也是重点
UFJ或是mizuho都很好
因为台湾这里的银行汇款都是先汇到这些大银行之後再转到小银行的
所以在大银行开户的话
除了可以更快的领到钱之外
手续费也会比较低喔!!
一点点心得
谢谢
※ 引述《plutos (唉!怎麽都读不懂。)》之铭言:
: 想请问一个问题..
: 我朋友在日本用18万日币...请朋友代汇回台湾..
: 但是他汇了47000...
: 所以想请问一下...最近汇率有那麽低吗?
: 还是扣掉手续费是正常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9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