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aytasi (蟑螂给我滚!)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情报] 2007交流学会奖学金注意事项
时间Fri Mar 9 11:58:14 2007
※ 引述《praytasi (蟑螂给我滚!)》之铭言:
: 庄小姐已经来信罗~
: 不过好像很多人看不到
: 贴一下给大家看
: 各位同学大家好:
: 我们在昨天下午以限时转送寄出一份资料给各位,请查收。
: 该资料内容大致如下:
: 1, 台北 联谊会
: 3/24当天~地址和流程请看文件
: 2, 留学签证 申请
: 要记东西(护照和签证申请书身份证影本照片之类的)给庄小姐
: 签证不用钱
: 3, 领签证时间
: 排定3/27早上
: 4, 赴日班机/机票
: 一样3/27领(不可提前~因为旅行社3/26才会送到)
: 5, 成田-东京接驳BUS
: 要勾选下车地点和是不是要搭bus
: 6, 东京说明会地点
: 跟之前文件一样
: 附件
: 1, 学生名单,(**请确认英文名字**,以利开票)
: 有附每个人的学校科系指导教授和email
: 大家可以联络一下同校的朋友喔!
: 2, 联谊会会程,举行地点地图
: 3, 签证申请书 和 填写范例
: 4, 个人资料表 (请邮寄或FAX缴回)
: 有任何问题,请与我联络
: 另外~在留资格已经下来了(第一批的人)
: 不过东京本部是跟其他要寄给交流协会的问见一个礼拜统一记送一次
: 所以下个礼拜才会到
: 还有~要办留学贷款需要签证的人可以先拿去给庄小姐
: 他们会先帮忙办理之後提早拿签证(不然要等到3/27)
: 还有很多相关讯息大家一定要看清楚~
看了推文....心里有些感触
有人说没有必要在这边po出只有「80个人」才有的奖学金资讯
这里是日本留学版
我po的...跟日本留学没有关系吗?
按照这个理论
以後举凡「少数人」的签证问题
「少数人」搬家找房子的问题
「少数人」要找学校的问题
「少数人」毕业要把东西出清贩卖的问题
「少数人」准备留学的心得
都可以不用po在这个版上
那....这个版到底可以po什麽
不是所有人都拿交流学会奖学金去日本的
但是这个版上有多少文章是在探讨交流协会奖学金
我想大家也很清楚
如果能让大家更了解这些资讯
不是更好吗?
还是相同的文章每年都会出现一次这样会好一点呢?
希望我的想法没有错
如果版主觉得不妥
那也请删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65.147
1F:推 yuanshin:你PO的是「只有这80位合格者才有用的东西」,对於板上的 03/09 12:02
2F:→ yuanshin:网友请问有帮助吗?还是这80位合格者都会到本版来看? 03/09 12:02
3F:→ yuanshin:推文者再说的也是这个原因。比起其他的网友贴的资讯,所 03/09 12:03
4F:→ yuanshin:对应到的需求者较多,而你贴的资讯就只有这80位合格者! 03/09 12:04
5F:推 cwk:照楼上的想法,以後我们就除了名校都不要po了嘛 03/09 12:07
6F:→ cwk:小学校搞不好还没有八十个人需要他的资讯 03/09 12:08
7F:推 GodBlessWho:那应该是股淡淡的酸味~不用理他拉= = 03/09 12:16
8F:→ GodBlessWho:我也没考只是觉得这个也是可以分享的一项资讯~ 03/09 12:17
9F:推 pink0518:推cwk 不知一楼在不爽什麽 03/09 12:48
10F:→ pink0518:需求者少的就不是人喔 03/09 12:50
11F:→ Doco:不过我建议原po在文章开头可以再注明清楚一点,说明这篇文章 03/09 12:57
12F:→ Doco:的对象是谁,以免造成其他版友的误会吧 03/09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