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lulu (少年俱乐部)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关於日本语能力认定书
时间Fri Mar 9 03:10:51 2007
※ 引述《yuwga (...)》之铭言:
: 最近收到同志社别科的简章
: 发现里面有一张日本语能力认定书的内容
: 回去大学的网页查了一下
: 之前学日文的老师现在都没开课了
: 想请问一下这一张资料是必须要填的吗?
: 谢谢
我跟你一样要报同志社....
而且也有一样的困扰!!!
我想是不是可以不用写阿....
但是会不会缺少文件就没办法申请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90.133
1F:推 yuzuyu:一定要写 而且不能用检定证书代替 之前问的结果是这样 03/09 03:14
2F:推 fafawang:补充,如果有日检证书可以附上影本(上回他有跟我要) 03/09 14:39
3F:推 cutelulu:那还是一定要有老师认明吗?没有老师随便找其他日文老师吗 03/09 16:20
4F:→ cutelulu:如果是自修的人要怎麽证明? 03/09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