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dunk (饺子羊)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冬天暖房要设几度比较省电~~
时间Fri Mar 9 01:35:27 2007
大家好,我是刚到日本东京的留学生。最近天气很冷,又想省光热费,请问一下暖房
大约设定几度比较省电呢??我在台湾好像从来没用过暖气所以不太清楚。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38.64.25
1F:推 DYANGJP:最近还没冷到要开的程度吧。「我慢」一下吧。春天快来了! 03/09 10:52
2F:推 Angeline15:原po应该是刚来还不太习惯吧^^ 我之前是开大约20~23度 03/09 13:56
3F:→ Angeline15:就觉得很温暖(有点热^^") 电费也还好 不过我只有睡前开 03/09 13:57
4F:→ Angeline15:不过也是有同学开30度还嫌太冷的啦...给你做参考 03/09 13:59
5F:→ pdunk:可能还没交过光热费所以怕怕的,我昨天设18度还怕太高。 03/09 21:04
6F:→ pdunk:谢谢回答 03/09 21:05
7F:→ ohpink:之前都开27 这几天开29 03/10 23:55
8F:→ ohpink:LEO palace 的话 房租里已经有包含光热费喔 03/10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