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uglash (通说不通是为通乐)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从日本打手机回台湾
时间Thu Mar 8 23:55:39 2007
请问 如果要从日本打"手机"回台湾
用台湾门号的国际漫游 或是 用日本当地的手机门号
会比较便宜呢...?
虽然我知道都很贵...但是有这个需求
感谢大大们的回答~~
--
生命岂能尽如人意....
人人都需要调解心情的小秘方
~爱密莉的异想世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04.206
1F:→ Doco:如果常会用到,建议去买中华电信的国际电话卡。 03/09 00:53
2F:→ Doco:用日本当地手机直播免付费电话,再转接回台湾。只需电话卡费 03/09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