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oonbill (明明之中的约定^^)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日本留学考报名问题
时间Thu Mar 8 20:02:47 2007
今天拿到简章
果然是日本人的风格...龟毛...
写题目会要求用铅笔的...
大概只有日本人吧...
问一个问题...
简章上面有写说
戴眼镜考试的人照片也一定要戴眼镜
有这麽严格吗@@
不然我的照片又要重拍了说.....
--
▁▂▃▄▅▆▇布娃村22之8号▇▆▅▄▃▂▁
这里有很多小动物娃娃
每天都有新鲜事
http://www.wretch.cc/blog/spoonbill22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227.179
1F:→ hsiuyun:带眼镜考不就不用重拍了@@? 何必多花钱呢^^? 03/08 20:10
2F:推 Hu1din:他的意思是相片没戴眼镜 03/08 20:56
3F:→ hsiuyun:@@"会错意,那要不要买附抛弃式隐眼睛呢? 03/08 21:12
4F:推 tomomi14:我照片没戴考试当天戴又很邋遢结果考官几乎不相信是我..꜠ 03/08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