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aytasi (蟑螂给我滚!)
看板JapanStudy
标题[情报] 2007交流学会奖学金注意事项
时间Thu Mar 8 13:36:15 2007
庄小姐已经来信罗~
不过好像很多人看不到
贴一下给大家看
各位同学大家好:
我们在昨天下午以限时转送寄出一份资料给各位,请查收。
该资料内容大致如下:
1, 台北 联谊会
3/24当天~地址和流程请看文件
2, 留学签证 申请
要记东西(护照和签证申请书身份证影本照片之类的)给庄小姐
签证不用钱
3, 领签证时间
排定3/27早上
4, 赴日班机/机票
一样3/27领(不可提前~因为旅行社3/26才会送到)
5, 成田-东京接驳BUS
要勾选下车地点和是不是要搭bus
6, 东京说明会地点
跟之前文件一样
附件
1, 学生名单,(**请确认英文名字**,以利开票)
有附每个人的学校科系指导教授和email
大家可以联络一下同校的朋友喔!
2, 联谊会会程,举行地点地图
3, 签证申请书 和 填写范例
4, 个人资料表 (请邮寄或FAX缴回)
有任何问题,请与我联络
另外~在留资格已经下来了(第一批的人)
不过东京本部是跟其他要寄给交流协会的问见一个礼拜统一记送一次
所以下个礼拜才会到
还有~要办留学贷款需要签证的人可以先拿去给庄小姐
他们会先帮忙办理之後提早拿签证(不然要等到3/27)
还有很多相关讯息大家一定要看清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67.93
1F:推 rahon:注意事项倒数第5行「4月2日(周日)」,4/2不是星期一吗?? 03/08 14:40
2F:→ yingwen:那我是第几批啊? 我的合格证明2.15才送去东京的....@__@a 03/08 15:53
3F:→ kogito:应该没必要在这里贴只有80个合格生一定会收到的资讯吧? 03/08 16:02
4F:→ H072:楼上..同感.. 03/08 18:36
5F:→ Vestah: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钱变少了唷!!第一年每个月17万 03/08 19:18
6F:→ Vestah:第二年变成每个月16万~这也是我今天打给庄小姐问的结果 03/08 19:18
7F:→ rahon:我以为是今年考试的人奖学金才缩水了,真是补了我一枪,碰! 03/08 20:00
8F:推 spoonbill:回3、4楼...我觉得po一些考上的人怎样准备去日本 03/08 20:05
9F:→ spoonbill:的资讯也好...可以供大家参考... 03/08 20:06
10F:推 yingwen:回楼上 pray有说"好像有人看不到信件" 所以PO文通知 这样ꐠ 03/08 21:13
11F:→ yingwen:不行吗? @___@a 03/08 21:14
12F:推 ACGman:7F,缩成16万是最近才公布的,没想到真的会适用已经考上的人 03/08 21:34
13F:→ ACGman:不过给钱的是老大...不要就拉倒Q_Q 03/08 21:36
14F:推 Juliter:其实三四楼的重点是「那80人一定会收到」不看板也知道... 03/09 16:26
15F:→ Juliter:所以这麽回想,这篇文章可能是对那80个人以外的人比较有用 03/09 16:27
16F:→ Juliter:但,不是合格者知道这些消息又有何用呢? 所以才会这样问 03/09 16:27
17F:推 yuanshin:我的原意也是如楼上所述 03/09 18:40
18F:推 ising:虽然我有收到庄小姐e-mail(幸好没乱码)但到周五尚未收到邮件 03/09 19:11
19F:→ ising:所以奖学金变少的事情我是透过本文才知道的(我也中枪!) 03/09 19:12
20F:→ ising:虽然我没收到文件是少数,但若本版目的旨在提供和交换资讯 03/09 19:13
21F:→ ising:我想本篇文章应该还是有符合本版的宗旨吧! 03/09 19:14
22F:→ ising:若有人和我一样还没收到,最晚下礼拜一要联络庄小姐喔 03/09 19:15
23F:→ ising:也请其他版友体谅像我这样着急的心情...m(_ _)m 03/09 19:16
24F:推 eDonkey:原PO反应太激烈了..根本也没怎样.怎麽好像就要战起来了@@? 03/09 19:59
25F:推 bihung:其实我觉得还是交流的另开一个版 也许比较好 03/09 21:11
26F:→ bihung:因为有时会想问一些琐碎的事情 又觉得PO这边不大妥当 03/09 21:12
27F:推 LinaInverse:又没有洗板 觉得没用跳过不就好了 03/09 21:36
28F:推 Akali:我是跟考试无关的外人 我觉得很有意思呀 不要想太多 03/11 04:46
29F:→ Akali:比如说 我就知道有联谊会这种东西 03/11 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