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ptune8671 (小雪)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关於留学说明座谈会
时间Tue Mar 6 17:59:16 2007
目前持续的在准备留学考中
想请问各位前辈的是
因为我常常看到各式各样的广告
是有关於留学座谈会或者是说明会这类的
会请一些教授等等的来说明
请问参加这个会对找学校或是蒐集资料有用吗?
因为我看他邀请来参加的学校好像大部分都是语言学校或是专门学校
但是因为我是要准备大学院的
所以想请问一下这一类的活动
对我会不会有帮助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49.245
1F:推 murasame:有一个是在世贸一馆举行的,会有交流协会的来说明 03/06 22:30
2F:→ murasame:且有很多正统的大学会来,我觉得去那个就够了 03/06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