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dunk (饺子羊)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有关电子热水器
时间Tue Mar 6 13:52:54 2007
大家好,我目前住的房间是用电子热水器,因为我的光热费是另外算的。想请问
一下热水器电源一直开着的话也会耗用很多电费吗?(面板上有显示温度)现在是
冬天所以有时候洗手洗碗也是偶尔要用到热水,一直开关电源觉得蛮不方便的。
但是又担心电源开着(没用热水)会一直加电费。麻烦各位分享经验,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38.64.25
1F:推 tetsu2765:看是哪种,不过照你叙述的应该是先把水加热好的那种, 03/06 14:50
2F:→ tetsu2765:应该会一直用到电,理论上电费会一直加上去。 03/06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