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icosla (<<风之影>>超好看!!!)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问一下
时间Mon Mar 5 22:33:42 2007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日本国际学校(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of Japan)?
感觉在这个版没有提及过。
想知道大家对这一所的看法?
或是在日本当地对这一所的看法?
以及对於未来在亚洲区找学校是否有帮助等等。
我申请上美国的UW以及这所学校,
各有不同的优点,只是想多听大家的意见,
再做出决定。
谢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75.68
1F:→ ficnet:iuj 在新泻县的乡下 留学生听说不少 03/05 22:45
2F:→ ficnet:uw是华盛顿大学吗? 是的话 应该比IUJ好吧(个人直觉) 03/05 22:46
3F:→ anticosla:是华盛顿大学,没错。但是IUJ有奖学金阿! 03/05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