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mo (鸡摸边界)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在东京考日文检定考
时间Mon Mar 5 15:25:05 2007
我帮人问的
请问在东京要去哪里考呢
今年的是几月开始考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47.39
1F:推 wawaprincess:好像跟台湾同一天吧...也是12月考 03/05 16:25
2F:推 kipisces:每年12月的第一个星期日考试,一次只能选一个级数报考唷! 03/05 16:56
3F:推 YAKUMO2:可以早上考三及下午考二级,我就是这样连考两级的 03/06 11:53
4F:→ dilma:在日本考只能考一个级数吧 时间会冲到 跟在台湾考不太一样 03/06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