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cool (misscool)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送礼给日本大学生
时间Sun Mar 4 00:38:07 2007
大家好…
因为我接待了一位日本大学生,在她返国前想说要送个小礼物给她
目前我想到的有:
1. 个人化邮票,上头有台湾景点感觉还不错,不过订做又怕来不及
亦不晓得适不适合。
2. 像娃娃屋那种连续卡通印章,我自己觉得很可爱,但也不晓得适不适合。
日本有类似的东西吗?如果上头要姓名的话,是写全名还是只要姓氏就好呢?
比较不想送食品,因为她来台湾是研习团名义,学校带她们去过很多地方玩
她们自己都会买 XD
还是大家可以一点建议呢?
非常的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24.246
1F:推 bio:我有送过日本朋友姓名贴纸,姓名项链,她们都很喜欢 03/04 00:52
2F:推 oahanchi:送个四方形的印章也不错 日本人说感觉很正式 03/04 02:22
3F:推 hsiuyun:我也送过贴纸,对方很高兴呢^^ 03/05 12:30
4F:推 strow:姓名贴纸、风景明信片、姓名吊饰 03/06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