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mina (alba)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暑期游学後,接着长期语言学校(or别科) …
时间Fri Mar 2 17:46:19 2007
※ 引述《sazac (不再自以为的喜欢)》之铭言:
可以接着念呀
不过除非你能拿到就学ビザ
如果你打算暑假就要过去然後接着念
现在已经来不及~七月入学生的申请已经截止了
你暑假只能先拿观光ビザ过去
然後现在就要赶快办准备接着念要用的就学ビザ
九月十月要入学的话最後申请期限似乎是到3月底
不太清楚你所谓的关照是哪一方面的
如果你一直持观光ビザ进出的话
比较会引起海关的注意~可能问题会比较多也比较刁吧
我的情况也是七月先拿观光ビザ
九月再回来换就学ビザ过去
以上是我今天问到的一些资讯
希望对你有帮助^^
: 如标题,
: 不知道有没有版上的朋友有类似经验??
: 因为爬文的结果…
: 好像如果想先去适应环境,
: 以短期游学的价格和时间来看,似乎暑期的会比较便宜。
: 因为有的还包含机票及住宿费在内。
: 而其他时节的短期课程,光学费加上住宿费,似乎就已经比较贵(?)
: 而现在正好是要报名长期十月生的时候,
: 所以,
: 想请问若是参加完暑期游学的话,能否接着念长期的语言学校呢?
: 海关方面会特别"关照"吗 = =
: 有点小担心,如果有人能分享经验才好。
--
http://www.wretch.cc/album/chocmina
Love is the best thing that we do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4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