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vdark (无病呻吟)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闲聊]有 在大阪京都神户念书的朋友嘛
时间Fri Mar 2 09:54:23 2007
如果在非日语专科的专门学校上课的话
应该会认识一大堆日本人吧~
呵呵
来看我们的展览
对於有兴趣的作品就找创作者聊聊天
因为我们学校有台湾留学生
如果表明自己从台湾来
又亲切有礼貌
我想在我们那边交到朋友也不难吧!
^_____^
※ 引述《brainya (麦来乱)》之铭言:
: ※ 引述《angelanana (乔)》之铭言:
: : 我现在也在大阪念书
: : 住在难波附近
: : 认识的台湾人也超少的
: : 有机会做个朋友吧
: : 大阪有好吃的台湾小吃吗
: : 我住了一年多都不知道
: 我也在难波念书耶!!!
: 认识几个同校的台湾人啦,
: 不过还是想多交朋友!
: 有兴趣约一下阿!!
: 不过,我更想认识日本朋友.....
: 有没有人可以介绍日本朋友认识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08.185.147
1F:推 brainya:有没有人想去可以约我.....>///< 03/02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