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future (没有永远吧?)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闲聊] 出国准备中---偷懒
时间Fri Mar 2 09:44:56 2007
阿阿忘记当初银行的swt码,没办法汇款,
身怀超过三十万台币....
乾脆就认命一点,到了机场去申报好了,
反正也不会扣钱或干嘛,只是多一道手续....
不知道大家有申报过吗?
不过看到电视上那'提前3小时',还有瓶瓶罐罐的规定,
一只各懒惰,
想到自己订的是早上八点五五的飞机,
恩很好,
我要三点半起床,
四点半出门..........
也要开始准备打包了,三月十号前把东西都寄出去,
虽说要出发去日本,但是心情上还在偷懒= =
希望在我把冬衣寄过去後,台湾不要又变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80.132
1F:推 charge627:可是日本一点都不冷耶,你是要去哪里呢? 03/02 09:51
冬天去了又来,冬衣还是要带的= ____ =a,更何况我怕冷.....
2F:→ hsiuyun:冬衣可带1-2件,毕竟会有突然变冷或是还不习惯日本温度的 03/02 11:41
3F:推 safezone:日本一点都不冷@@?...你在九州?还是我一年了还没习惯orz 03/02 14:17
4F:推 meifc:我3/1飞机一样是一个半小时前到 check-in到出境不用30mins 03/02 14:43
5F:推 charge627:我在东京--埼玉。今年只有冷国历过年那一阵子吧。 03/02 16:03
6F:→ charge627:现在是不是不管哪个航线、哪家公司,都规定不能带液体 03/02 16:05
7F:→ charge627:上飞机吗? 去年只有美国线或是美国的航空公司勒。 03/02 16:05
8F:→ gotsunlove:现在各航空、航线全都不能带液体进机舱,行李箱还是可 03/02 22:38
9F:推 nemesis0:东京今年是史上最暖的一年 冬天完全没下过雪的样ꐊ好像全世界都是暖冬.... 03/02 23:49
10F:推 Ringo51:我两个礼拜前来넠大约100多万的日币现金没有申报 03/03 11:49
11F:→ Ringo51:建议带个2件冬天外套因东京都换季了觉得冷也没法买 03/03 11:51
我怕被没收耶囧>
※ 编辑: evafuture 来自: 219.91.71.109 (03/05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