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ainya (麦来乱)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闲聊]有 在大阪京都神户念书的朋友嘛
时间Fri Mar 2 00:52:30 2007
※ 引述《angelanana (乔)》之铭言:
: ※ 引述《hikky (吃面猫!)》之铭言:
: : 我现在在大阪梅田mode学园念书已经三年了 四月开始第四年
: : 老实说我太自闭了
: : 加上学校没有台湾留学生
: : 我来大阪三年还没有交到一个台湾朋友
: : 虽然每天跟日本同学混很白痴也很有趣
: : 但是还是想交到一个台湾来的朋友
: : 可以一起吃饭逛街出去玩聊聊台湾话题等等
: : 我现在专攻服装打板
: : 设计类 美术 摄影 艺术类 音乐都很喜欢
: : 如果想来关西地区念设计类得朋友也可以问我
: : 因为我之前也查了蛮多学校的
: : 哎呀....好想吃台湾小吃阿!!!!
: : 祝大家春假愉快!
: 我现在也在大阪念书
: 住在难波附近
: 认识的台湾人也超少的
: 有机会做个朋友吧
: 大阪有好吃的台湾小吃吗
: 我住了一年多都不知道
我也在难波念书耶!!!
认识几个同校的台湾人啦,
不过还是想多交朋友!
有兴趣约一下阿!!
不过,我更想认识日本朋友.....
有没有人可以介绍日本朋友认识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173.16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