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fezone (sphinx)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闲聊] 有正在或即将要去立教念书的朋友吗?
时间Thu Mar 1 22:41:00 2007
今天早上公布结果,坐立难安一星期後总算能放松了
入学通知还没正式收到,只有在网路上看到发表就是了
这边有已经在立教念书的先辈,或是跟我一样4月要到东京的人吗?
有学长的话,很多东西不清楚的要请教
有同学的话,大家一起分享情报吧
我要去念的是独立研究科 异文化communication
方便的话回我信箱或留个连络方式吧,多多指教
--
阿,好久不见.
我前阵子梦到你...在梦里,你多了一只眼睛,不过嘴巴不见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48.18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