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vdark (无病呻吟)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闲聊]有 在大阪京都神户念书的朋友嘛
时间Thu Mar 1 16:52:42 2007
这麽说来,
大家都不知道有西日本留学生会?
虽然说我也是因为念大学院的姊姊才被拉进去活动的~
赶快介绍给大家!
如此一来只要参加活动
就会认识很多台湾人了....
http://shihin-lin.spaces.live.com/
唉。
好像不是念研究所就不是留学生一样...
好像很容易被遗弃阿~囧
顺道再邀请大家一下
3/3-3/5
我们学校(大阪总合设计专门学校)
有毕业展(附设进级展)
我们这边有三四个台湾人
三个念视觉创作,分别专攻绘本(就是我)、插画和电脑动画
还有一个是念室内设计~
大家都是一年级
作品多多少少都会被展出一些
我除了礼拜天上午不在会场之外
其他时间应该都会尽量待在会场喔
如果有空又距离梅田不远
或愿意来赏个光的
都竭诚欢迎~~ *>▽<*
详情请见网站
http://www.oscd.jp/index.php
※ 引述《angelanana (乔)》之铭言:
: ※ 引述《hikky (吃面猫!)》之铭言:
: : 我现在在大阪梅田mode学园念书已经三年了 四月开始第四年
: : 老实说我太自闭了
: : 加上学校没有台湾留学生
: : 我来大阪三年还没有交到一个台湾朋友
: : 虽然每天跟日本同学混很白痴也很有趣
: : 但是还是想交到一个台湾来的朋友
: : 可以一起吃饭逛街出去玩聊聊台湾话题等等
: : 我现在专攻服装打板
: : 设计类 美术 摄影 艺术类 音乐都很喜欢
: : 如果想来关西地区念设计类得朋友也可以问我
: : 因为我之前也查了蛮多学校的
: : 哎呀....好想吃台湾小吃阿!!!!
: : 祝大家春假愉快!
: 我现在也在大阪念书
: 住在难波附近
: 认识的台湾人也超少的
: 有机会做个朋友吧
: 大阪有好吃的台湾小吃吗
: 我住了一年多都不知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08.185.147
1F:推 toroid:希望你们展览成功~!以後如果到关西念书再找大家玩 03/01 23:59
2F:推 rovdark:谢谢~~XD 03/02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