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anana (乔)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闲聊]有 在大阪京都神户念书的朋友嘛
时间Thu Mar 1 15:49:18 2007
※ 引述《hikky (吃面猫!)》之铭言:
: 我现在在大阪梅田mode学园念书已经三年了 四月开始第四年
: 老实说我太自闭了
: 加上学校没有台湾留学生
: 我来大阪三年还没有交到一个台湾朋友
: 虽然每天跟日本同学混很白痴也很有趣
: 但是还是想交到一个台湾来的朋友
: 可以一起吃饭逛街出去玩聊聊台湾话题等等
: 我现在专攻服装打板
: 设计类 美术 摄影 艺术类 音乐都很喜欢
: 如果想来关西地区念设计类得朋友也可以问我
: 因为我之前也查了蛮多学校的
: 哎呀....好想吃台湾小吃阿!!!!
: 祝大家春假愉快!
我现在也在大阪念书
住在难波附近
认识的台湾人也超少的
有机会做个朋友吧
大阪有好吃的台湾小吃吗
我住了一年多都不知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89.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