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ky (吃面猫!)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闲聊]有 在大阪京都神户念书的朋友嘛
时间Thu Mar 1 03:04:41 2007
我现在在大阪梅田mode学园念书已经三年了 四月开始第四年
老实说我太自闭了
加上学校没有台湾留学生
我来大阪三年还没有交到一个台湾朋友
虽然每天跟日本同学混很白痴也很有趣
但是还是想交到一个台湾来的朋友
可以一起吃饭逛街出去玩聊聊台湾话题等等
我现在专攻服装打板
设计类 美术 摄影 艺术类 音乐都很喜欢
如果想来关西地区念设计类得朋友也可以问我
因为我之前也查了蛮多学校的
哎呀....好想吃台湾小吃阿!!!!
祝大家春假愉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161.165.114
1F:推 rovdark:我就读大阪总合设计学校,这礼拜六起有展览喔 03/01 03:23
3F:→ hikky:挖离我学校很近耶!我去玩好了! 03/01 03:26
4F:推 foldcat:我10月要过去京都~台湾小吃!!有食谱就可以做了不是吗^^ 03/02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