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ko404 (隐)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心得] 办理"汇票"心得
时间Wed Feb 28 00:15:21 2007
我最近交钱都是用邮政汇票办的
其实还蛮方便的,下次可以参考看看
到邮局去说要办国际邮政汇票,就会给你一张单子(水单)
好处是里面所有资料都填中文或汉字就行了
不需要知道学校的户头,只要地址和收件人(或收件单位)
去邮局说是买美金,不过还是给台币
虽然没办法给整数,不过到时候去学校多的钱会退回来
我个人是觉得填英文地址什麽的很麻烦啦
所以都用邮政汇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05.247
1F:推 zerozer:请问邮政汇票的话手续费是怎麽算呀?? 03/01 00:13
2F:推 yingwen:我觉得这好像要看学校 因为邮政汇票的面额是以美金计价 03/01 12:01
3F:→ yingwen:但是有学校要求汇款单位是日币的话就....所以要问清楚 :) 03/01 12:02
4F:推 squeegee:汇票的手续费一张是30元喔! 03/04 13:28
5F:推 xop:回楼上 那是国内汇票的钱唷...||| 国际的要加算 05/25 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