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hana (小花)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闲聊] 今年(2007)有人要报e研吗?
时间Tue Feb 27 22:09:12 2007
打算今年暑假要去e研的短期。
不知道有没有板友也打算去呢,先来认识一下吧!
如果之後要买机票或办什麽东西,
也比较有个照应,有人可以问,
至少比较安心。
爬了版上的文,
关於e研的讨论都是2005的,怎麽没有2006的讨论串呢?
其实到现在也没什麽问题,本来考虑九段跟e研,
毕竟九段有homestay,可是通车好花时间,
而且那些旅游景点,对日文应该没什麽帮助。
只是增加体验而已,不是迫切需要的,暑假也才刚去东京自助两周。
感觉e研课程分的比较细比有办法依不同语言程度的来作课程上的选择。
毕竟是为了增进日文能力才去的!!
应该会选中野那个公寓吧。
不知道有没有去过的学长姐们,有什麽建议或是经验谈呢?
第一次游学,想担心又不知道从何担心起 ^^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4.148
※ 编辑: chenhana 来自: 140.112.214.148 (02/27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