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tty1152002 (frank)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益] 高雄留日代办哪里好呢
时间Tue Feb 27 16:51:54 2007
四月我想要去三个月的短期课程
我找了比较大间的青感觉还可以
还有请问日新的品质如何
为啥叫我快点付三万订金??
对了 福冈有没有推荐ㄉ日语学校呢?
感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28.127
1F:推 tomomi14:千叶不错喔主任很热心在青山楼下可以问问看 02/27 19:06
2F:推 gomau:推高雄的樱花日语 那边的小姐很亲切喔! 03/04 00:50
3F:推 ppq26:我也推高雄的樱花日语~~ 03/10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