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gen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关於在留与签证
时间Tue Feb 27 15:59:02 2007
因为不知不觉 (对!! 我承认我怎麽会这麽呆)
所以不知道留学签证要在留证明才能办
原本以为学校会帮忙办
问了才知道是要自己来
老实说我在日本并没有半个认识的人(指导教授不算的话)
要办真的是有程度上的困难
现在有点来不及了
我必须赶在十几号就必须到日本
可是签证却下不来
所以想用观光签证先到日本
到了之後再转成留学签证可以吗
或者大家有没有更好的方式
谢谢
现在头真的很痛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53.132
1F:推 rovdark:可以用观光签去换没问题的 02/27 16:13
2F:推 flyingwhite:可以请问怎麽换吗?? 02/27 17:31
3F:推 aminoacids:就去入国管理局办罗~签证变更之类的 好像要4000日币? 02/27 17:38
4F:→ hagen:谢谢你们 我会赶赶看真的不行 才换签 不会刁难吧 刚被骂完>< 02/27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