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go (半瓶水响叮当)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大家在日本生活有什麽困扰?
时间Mon Feb 26 20:58:01 2007
我的一个日本朋友的报告需要相关资料
他想知道一般外国人初到日本生活时会有什麽困扰 不习惯的事
或是觉得哪方面如果有人能提供协助的话就好了
他问我 可是我可能在台湾时就已经满熟悉日本了
所以除了刚来时想家以外 没办法给他什麽好答案 XD
所以想请问版上的大家
如果有什麽生活上的困扰 可以麻烦告诉我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164.205.114
1F:推 DYANGJP:语言不通就是最大的困扰吧…。 02/26 21:00
2F:→ nemesis0:钱、钱、钱 生活费太贵了 我的日文老师在日本打工洗碗过 02/26 21:40
3F:推 Juliter:机车的日本人,虽然不多 但遇到一个就够你饱了.. 02/26 23:10
4F:推 chocmina:遇到酒醉的电车痴汉,十点过後的电车里几乎都酒味很讨厌 02/27 01:06
5F:推 kingkids:机车的日本人..真的是遇过一个就不想再认识日本人了!! 02/27 01:46
6F:推 rovdark:超讨厌到处都抽菸!超烦恼生活费和方言!超恨色狼! 02/27 02:45
7F:推 ytk:早一点出门的话车站还有许多呕吐物,车上不少醉汉横躺椅子上。 02/27 07:45
8F:推 aminoacids:对对 呕吐物超常见...=.= 普通的街道也有 02/27 12:36
9F:推 ncnuPB:机车的日本人,让我对日本超失望的 02/27 19:30
10F:→ Dango:真是谢谢你们的意见^^ 02/27 23:09
11F:推 bevw:租房的习惯,爱抽菸喝酒的日本人 02/28 16:20
12F:推 ileasa:排外的日本人 03/01 19:57
13F:推 zibre:我也是机车的日本人....哈哈这个答案没办法给你朋友报告吧 03/04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