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panmuta (无街的城市)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毕业後 留学签证到期前可以安心待着吗?
时间Mon Feb 26 20:06:24 2007
※ 引述《royceliu (Royce)》之铭言:
: ※ 引述《evildoer (美国霹雳马想要去美国)》之铭言:
: : 我签证到今年10月3日,可是学校3月中就毕业了,
: : 我可以就这样待到10月吗如果我不接着马上升学的话,
: : 其实我是打算参加9 or 10月的入学,
: : 但是首先担心的是没马上升学,
: : 就这样待到10月会不会有问题阿?
: : 有点担心所以可否帮忙回答,thanks!
: 我的签证到二月底
: 所以上周到入管办了延长(更新)
: 写说因为要参加毕业典礼,希望能办一个月的延长
: 结果昨天去入管换
: 竟然给了我一年的签证
: 可是学校到三月中就没了
: 我一直在想能不能就这样混到明年…
我的签证到三月十号为止 是留学签证
学校已经没有课程了 现在在等毕业典礼而已 毕业式是三月六号
而我想再多待在日本到五月左右 想到处去玩
请问一下有经验的学长姐们
我可以就在台湾待到三月十号之後再去日本吗?这样是变观光签证吗?
还是得在签证到期前回日本 然後再去入管延长签证比较好呢?
现在我在台湾 回来过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81.246
1F:推 DYANGJP:去申请变更为短期滞在 02/26 20:24